宫野_猫君

这里猫君
mamo💗
tarjei💚

【all叶】风油精是个好东西我觉得全联盟都需要他

*脑洞
*慎入
*蜜汁脑洞
*小学生文笔
*逻辑已死【躺平】
*聊天体

ooc严重病患者!!

-------------------------
某职业选手聊天群内

夜雨声烦:
【小许说老叶已经一天没有抢咱们蓝溪阁的boss了,像他这么不要脸的人不是应该天天抢人头抢boss吗谁知道他今天怎么了吗??】

无浪:
【在你眼里前辈就是这么无耻的人吗黄少.......】

索克萨尔:
【前辈是有这么无耻但是即使这样我依旧爱他。】

一枪穿云:
【前辈是有这么无耻但是即使这样我依旧爱他。+1】

大漠孤烟:
【叶修是有这么无耻但是即使这样我依旧爱他。+2】

王不留行:
【前辈是有这么无耻但是即使这样我依旧爱他。+3】

夜雨声烦:
【卧槽你们得了吧之前他抢boss的时候你们不是集火集的挺凶狠的吗怎么现在一个个的跟个护妻狂魔一样啊还有你们这队形也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喂至少配合我一下吧喂】

风城烟雨:
【难得叶修没有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啊,这不是应该庆祝的吗?】

夜雨声烦:
【嗯,那也是啊,但是他不仅没抢boss并且他已经一天都没上线了啊这不是很奇怪吗?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吧老叶他!】

沐雨橙风:
【唉......】

海无量:
【唉......】

寒烟柔:
【唉......】

包子入侵:
【老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你死的好惨啊啊啊!QAQ】

迎风布阵:
【唉...他这样....老夫也无能为力啊......】

夜雨声烦:
【卧槽什么情况兴欣集体刷屏啊还有那个蠢包子你那话是什么意思什么死的好惨叶修怎么了还有魏老大无能为力又是什么鬼啊!!!!】

索克萨尔:
【少天别激动,魏老大,前辈怎么了?】

无浪:
【前辈感觉有些不妙啊...】

一枪穿云:
【前辈....】

一叶之秋:
【卧槽叶修死了???】

唐三打:
【什么鬼孙翔你个傻逼说什么呢!叶修怎么可能会死啊!】

沐雨橙风:
【唉....你们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沐雨橙风:
【视频加载---】

---------------------
视频里,叶修似乎十分痛苦的瘫在沙发上,双手捂着蜜汁部位。时不时用着略带哭腔的声音对着镜头说"好痛......真的好痛....沐橙....",然后方锐就赶紧给他递了个冰袋,把他扶起,说"卧槽老叶我叫你不要作死你偏不听,现在好了吧到时候你性无能了怎么办还是很痛吗?要不要我帮你揉揉..."

然后叶修紧紧拽着方锐的衣领,眼里带着泪花,脸上因为疼痛出了细密的汗,以及一丝红晕"快......快.....""快什么!要我帮你揉吗老叶!""快点......帮我抢boss......快...."

视频播放完毕––––––

索克萨尔:
【.......看完这视频我只想和大家集火方锐以及前辈到底做了些什么,我很心疼。】

无浪:
【.......看完这视频我只想和大家集火方锐以及前辈到底做了些什么,我很心疼。】

生灵灭:
【.......看完这视频我只想和大家集火方锐以及前辈到底做了些什么,我很心疼。】

一枪穿云:
【.......看完这视频我只想和大家集火方锐以及前辈到底做了些什么,我很心疼。】

夜雨声烦:
【.......看完这视频我只想和大家集火方锐以及老叶到底做了些什么,我很心疼。】

沐雨橙风:
【最近网上不是有个很火的游戏就是把风油精抹在你们男性那个重要的部位嘛。然后叶修心血来潮想去试试,但是我们都很担心都叫他不要去试他偏偏不听于是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迎风布阵:
【老夫突然菊花一紧。】

流云:
【什么什么,大家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
【魏老大够了住嘴,住嘴。小卢写作业去别玩手机。】

索克萨尔:
【小卢。 ^_^ 】

流云:
【欸,好吧。】

王不留行:
【我觉得....叶前辈这个样子有些勾人...一定是我的错觉】

石不转:
【并没有。】

大漠孤烟:
【并没有。】

风城烟雨:
【并没有。】

一枪穿云:
【并没有。】

沐雨橙风:
【叶修现在已经虚脱了,估计你们下半辈子性福不保。】

众人:
【woc!!?xn】





end.

所以说文笔什么的都是什么鬼我不知道啊啊啊。

评论

热度(182)